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抑郁专栏 > 抑郁人生 > 正文

平凡之路:一个抑郁症患者的自救(七月三十号)

平凡之路:一个抑郁症患者的自救(七月三十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22 15:51:22          ★★★

七月三十号

自己在和她交往时,依然有高目标的存在,比如给他买的礼物过多,其实买一件就足够了,因为本身我不是很喜欢她,只是对她有点好感,还是应该先从普通朋友相处,发短信的时候不要考虑的时间太长,考虑时间越长,越说明自己太想说一些能给他留下好印象的话。不要太逼自己去追他,因为自己不是很喜欢他,没必要这样,像和普通朋友一样相处就行了。在网上购物,她发货没及时,也没有提前说一声,是他的不对,我没有必要给一个并不熟悉的人留下好印象。我在和同事相处是做的还可以,但和女生相处就不行了。要注意一点的是,即使自己在治疗过程中做的很好,心里也会很难受,因为改变,放下,做真实的自己就是痛苦的,但这毕竟是短暂的,用短暂的几个月,几年的痛苦换我一生的快乐,还是很值得。回归真我就像是戒毒品,过程是痛苦的,你执行的越好,就越痛苦,同样治疗效果也越好。还有治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能操之过急,但前提是每天都要去落实好计划,不能三天大于两天晒网。现在存在的问题是执行力度能不能深入,能不能持之以恒。二零一零年二月到八月存在的问题是没有在自己最害怕的环境中治疗,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到一月自己面对自己所害怕了的,并且认真的去治疗,但承受不了抑郁本身和治疗带来的痛苦,例如身体乏力,疼痛,失眠,焦虑,恐惧,感冒,寒冷。二零一零年九月到三月是由于上一段治疗的失败在加上医生的批评与建议,我又背道而驰,

 

在家里呆着的那段时间,整个人就像是被抽空了,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能干什么。担心自己即使再去做其他工作也会这样,坚持不到半年,又完蛋了。抑郁,让我离死亡如此之近,近到可以听到自己那绝望而深沉的呼吸声,慢慢的拖动着空空的身体用那仅存的一点信念。慢慢的……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权威心理咨询机构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