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抑郁专栏 > 抑郁人生 > 正文

平凡之路:一个抑郁症患者的自救(休学)

平凡之路:一个抑郁症患者的自救(休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9 11:31:31          ★★★

一个抑郁症患者的自救
                                   休学
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并决定下个星期天再去找他,当我再去找他时,他突然变了个样,说: “不要来的这么勤,上次跟你聊了这么多,你还没消化呢。”(之后才知道他发脾气的原因,这种谈话叫心里咨询,是按照小时收费的)很无奈,只好回去了。药还是继续吃,但情况并没有好转,我发现并不是我的心里有改变,我的身体也有很大改变,连走路都很困难,(当人焦虑到一定程度时,植物神经就会调节紊乱,大脑无法支配自己的身体,很多简单的事例如走路,洗澡,上洗手间都无法完成。严重到生活无法自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强忍着把二模考完,不得已,我选择了休学,考完试的那天晚上,妈妈去学校把我的书本收拾好,并向班主任交代完我休学的事。爸爸妈妈拿着行李走在前面,我拖着疲惫的身体跟在后面,我感到失落及了,连他妈的走路这么简单的事都感到力不从心,赵伟这到底是怎么了,我废了吗,怎么就变成这样了,我越努力,越认真的学习,越看不到希望……走到十一路的车站,看着旁边放学的学生,感觉自己恍若隔世。

那时快到寒假了,以为趁着寒假休息一段时间就会没事的,可结果并没有像我想的那样。
                   
                                                在线更新

作者:伟伟 文章来源:转载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权威心理咨询机构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