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抑郁专栏 > 抑郁人生 > 正文

【连载】平凡之路——一个抑郁症患者的自救(得了抑郁症)

【连载】平凡之路——一个抑郁症患者的自救(得了抑郁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7 11:23:17          ★★★
  得了抑郁症
就这样我进了学校的咨询室。里面是一位比较年轻的女老师。因为那时也没有别的办法了,所以我把我的情况一五一十的都说了出来,那个老师认真的听了我的讲述,当时也没说出个所以然,只是安慰我几句,他说让我晚上再来 ,她还说如果觉得心里堵的慌可以大声喊出来。就在回家的路上,我试着想喊出来,但是路上人多,我没敢。回到家我试着站在窗户口,对外面呐喊,虽然喊了出来,但我并没有感觉舒服很多。吃完饭,其实那时候根本吃不下饭。回到学校的咨询室,老师突然很兴奋的跟我说,我刚才在网上查了,你得的是抑郁症,没什么,抑郁症就像是我们平时感冒一样,别太担心。听了她的话,我这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我还不会死,我还能活着,我还有救。他建议我到四院的神经内科坐一下检查,开点治疗抑郁的药,吃点药就没事了。当时我很高兴,因为我知道我有救了。
   晚上我把自己的目前的状况和想法告诉了父亲,我爸说那个心里老师是骗人的,他是想让你开药才这么编的。听了爸爸的话多少让我有些失望。
   第二天考试开始了,我强忍着痛苦把试考完了,以为考完试我就可以放松一点,可是没有,我开始担心自己的考试分数。考试的那几天晚上我都会去咨询室,向老师诉说我的烦恼,并总能得到老师鼓励。
作者:伟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权威心理咨询机构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