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心理测评 > 人际测试 > 正文

心理测试:什么地方让异性讨厌

心理测试:什么地方让异性讨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8 18:26:03          ★★★

题目:下列三个‘功夫’中的热门角色,哪一个你会抢破头的去争呢?

  A、斧头帮主

  B、包租婆

  C、胖子骨

  结果分析:

  A、选‘斧头帮主’的朋友:【你说话惹人嫌】

  因为太有自己调调的你说话的tone调常和人搭不上线,说不到三句话就让人结屎面:这类型的人有自己的想法,想什么就说什么,不会经过大脑思考,因此讲没几句话就把异性得罪光光。

  B、选‘包租婆’的朋友:【你太臭屁】

  常会不经意就说大化的你太自以为是的表现让异性觉得你既骄傲又讨人厌:这类型的人属于白目加上自爽型,往往活在自己世界里快活无比,在加上有孔雀型的自恋个性,以致于让异性觉得他实在是太自大了。

  C、选‘胖子骨’的朋友:【你不但自恋还很闷骚】

  只要异性对你表达善意,你就会会错意并自做多情的流露出挑逗的态度,让异性错愕不已:这类型的人有两种个性的特质,一个是非常有自信心,所以当异性对他有善意的回应时,会自以为是的认为对方对他有意思,另一种就是自信不够,一遇到异性稍微和颜悦色对待自己时就HIGH起来了。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