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心理测评 > 人际测试 > 正文

心理测试:你会拍马屁吗?

心理测试:你会拍马屁吗?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8 18:25:18          ★★★

测试开始:如果你想拍一个人的马屁,你会对他说哪一句话呢?

  1 这是我最拿手,交给我吧!

  2 我跟你有同感。

  3 你好棒喔!

  测试结果:

  选择1:「这个我很熟」、「这是我最拿手的」等利用自己的业绩或经验,来博得对方的欢心,相反的利用「我什么都不会」等贬低自己来成就对方的情形也有。不管是宣传自己或者贬低自己,如果做的太过火都会令人生厌,相如此的拍马屁方法,最好多多考虑自己与对方的关系会较恰当。

  选择2:「就照你所说的」、「我也有同感」与对方同意的应合。依对方的自由取决事情的场合,而且这个人很重视人际关系的话,跟他采取同调的奉承是可以理解的。与其在事后附和,倒不如事前即表示出依照对方的意思,在了解对方的态度后,要比对方说出意见时,更早提出自己深具同感的意思,更能增加效果。

  选择3:「太棒了,挥的太好了!」如果打高尔夫球被如此赞美,还会不高行的人大概很少吧!可是当一个不怎么懂得打高尔夫球的人被这么一夸,反而会觉得不对劲。会懂得利用奉承话的人,就有自信认为:我就是只有这种评价的能力及器量。因场地不同而远离话題的奉承话,或者是会暴露自己是个愚昧无知者的奉承话,说太多反倒不如少说来得恰当。奉承应是別人听了也不损及自己形象的一种心理调味料才对。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