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焦虑障碍 > 惊恐发作 > 正文

告诉你,我是个惊恐发作患者

告诉你,我是个惊恐发作患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8 10:43:05          ★★★

    

      告诉你,我是个惊恐症患者,这个病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到我很小的时候,在我儿童时期。也许是有诱因的,那次国庆去看灯,你知道中国的公共汽车那时有多挤吧(现在也好不到哪儿去),大人们带着我挤车去看灯,人们都象发了疯似的拼命推搡,矮小的我挤在大人中间气都喘不上来,巨大的恐怖袭击了我,好象世界末日已经到来......我昏了过去,从此,唉从此啊我就开始时刻堤防那种惊恐的感觉到来,每时每刻堤防着......我努力学习,可学习总是没有太大进展,尽管都认为我是个聪明孩子,我没有考上大学.....恋爱时我不肯和追求者去我认为危险的可能发作惊恐的地方,他们觉得我不一样,清高孤傲,越这样越要想尽办法让我出去,越强迫我我越害怕去,我讨厌他们打电话给我,讨厌他们守在我家楼底要把我拉出去,我的天,你知道那时的我有多痛苦吗?不能象正常人一样做正常的娱乐,哪怕真的去了那个场合我也总想快点回去躲到我的小屋里才安全,我的父母与我沟通不多,也不愿告诉他们我的心理,中国家庭普遍是这种状况吧。曾经去看过心理医生,排队排好久,收费相当贵,专家带了几个实习生一同“审我”,我说了我的状况后居然有实习生笑出声来,更有甚者漫不经心对旁边人说:五点了,肚子开始饿。真的很绝望,再换医生时感觉他说的与我书本上看的没什么两样,甚至我比他更了解该怎么样,然后吃精神类处方药“百忧解”,就是让人成天昏昏沉沉象做梦感觉的那种药,我的青春怎能毁在这帮庸医手里呢,再也不想去了。   看者如果也是我这个毛病你应该体会得到我的痛苦,年轻的岁月,美好的容颜,该拥有多么美好的感情世界啊,但我一再拒绝不能接受......还好,碰见了我现在的老公,宠我爱我,不强迫我,我要怎么样就怎么样,况且他还优秀能干,人品正直,呵呵,也许是我前世修来的吧,虽然我们的感情道路走的不太平坦,但最终我们幸福地结合了。
   可是我仍旧是个惊恐症患者,夜大毕业后与老公一起奋斗,希望能为这个来之不易的小家做贡献,我辗转各种公司求职,每一位老板都会肯定我的工作,但是一旦上司赏识,调我去其它地方担当重任或是培养我,我的焦虑就来了,每个小任务都会让我如临大敌,我生怕与人谈话时会惊恐发作,我生怕我会在众人面前失态,我生怕被人叫人神经病,内心的折磨使我的面色一直腊黄苍白,再多的营养品也敌不过心理上的压力,我怕一个人走远路,怕在路上昏倒。不能一个人坐公车,骑车到一半感觉心率不齐了马上就跳下来猛努力控制,曾经还抓伤过自己......总之一直在害怕惊恐发作中度过每一天,我找理由一次次辞职重新开始,直到我遇见了一个我非常喜欢的工作,但最后几个部门经理都想要我到他们部门去,我又一次惊恐万分,找了个别人都觉得奇怪的理由辞去了工作,在家偷偷大哭一场。老公疼爱我,随便我的什么决定都坚持我,但我觉得我这辈子算是完蛋了,我不再去找工作,我成天在家上上网做做家务,老公赚的钱越来越多也无所谓我赚多少,可我不快乐,一点都不,无所事事又不甘落寞,争强好胜又无可耐何,二十多年的痛苦心路无人能解,说得更甚些真是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
    我想去学心理咨询师,子非鱼,安知鱼之苦?因为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其中有多痛苦,任何生理上的痛都不能与之相比吧。现在生活中样样不缺,心里的感觉却越来越空,我常常觉得自己不会笑了,什么时候是个头呢,呵呵,真的不知道呀~~~

作者:王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