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机构动态 > 正文

[图文]【EAP】森知心理“企业EAP合作方案”

【EAP】森知心理“企业EAP合作方案”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16 20:34:13      ★★★

 

   南京森知心理咨询中心企业EAP合作方案:  

   

服务流程:  

    心理状况调查:采用专业的心理健康调查方法评估员工心理现状,并分析导致问题产生的原因。   

    心理健康宣传:利用印刷资料、网络、讲座等多种形式树立员工对心理健康的正确认识,鼓励员工遇到心理困惑时积极寻求帮助。   

    团体培训:通过心理解压、情绪管理、职业心态、协调工作与生活的关系等系列培训,帮助员工掌握提高心理素质、保持心理健康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帮助管理者掌握员工心理管理的技术,通过适当的方式协助员工解决心理问题。
   
根据实际情况分期培训,解决普遍性的问题;分批培训,着眼企业认定的问题,具有协调、止痛功效,跟踪督导,保持长效。


   
心理咨询:对于受心理问题困扰的员工,提供个人咨询、电话热线咨询、电子邮件咨询、团体辅导等形式多样的服务,充分解决困扰员工的心理问题。
   
解决个性化的问题,根据个人需求和个人存在的问题针对性辅导,为个人量体裁衣,根除企业的个体细胞性病变,长久、巩固性效果,不反复。  

    效果评估:在项目进行和结束时,分别提供阶段性评估和总体评估报告,帮助管理者及时了解员工帮助计划的实施效果,也为改善和提高服务质量提供依据。  

   

   

一.         突发事件心理援助  

在人的一生中,会遇到不同的危机,如不能及时缓解,将会导致当事人情感、认知和行为方面的功能失调。
南京森知心理咨询中心所提供的危机干预可在员工和组织遭遇危机时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和帮助,具体服务内容包括:

       自杀事件、亲人的丧失、重大疾病、创伤性的灾难事件、家庭暴力、婚姻或情感破裂等;

       工作场所中出现的暴力及犯罪事件、突发性灾难事件等。

  员工个人紧急事件,可在第一时间拨打危机干预专线,第一时间内由心理专家与当事人取得直接联系,帮助当事人解决心理危机。

  对于组织内部的危机事件,南京森知心理咨询中心将委派心理学专家及时介入和干预,帮助组织有效应对困境。  

   

二. 日常员工心理健康服务  

 1.系列心理健康课程  

森知心理咨询中心围绕EAP项目的推进和实施,研发设计系列专题培训课程,包括:
    “
员工帮助计划(EAP系列;
    “
职业心理健康系列;
    “
压力管理系列;
    “
工作与生活平衡系列;
    “
人际沟通与自我成长系列;  

可根据企业需要制定相应的课程安排,提高员工的心理健康素质,防患于未然。  


2.
团体心理辅导  

团体辅导是在团体领导者的带领下,团体成员围绕一个共同关心的话题,通过一定的活动形式和人际互动,相互启发、诱导,形成团体的公司和目标,进而改变个体的观念、态度和行为。  

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主题包括:  

    压力缓解工作坊
    
情绪控制工作坊
    
团队合作工作坊;
    
工作与生活平衡系列;
    
人际沟通与自我成长系列;

  针对组织内部带有共性的心理层面问题,南京森知心理咨询中心提供的EAP服务,可设计专题团体辅导方案,并采用在组织内部招募团体成员的方式,由资深咨询师运用心理学中的团体辅导技术,带领团体成员共同探讨解决工作、生活、自身等方面的困扰和问题。  

3.个体心理咨询  

针对员工及其家属所面临的各类心理困扰,提供个人面询、电话咨询、网络咨询、咨询中介等服务,帮助来访者增强应对能力、增进健康水平、改善工作效能、提升生活品质。

  南京森知心理咨询中心遵循国际EAP协会的有关原则和国外心理咨询行业从业人员资质的要求,咨询师团队成员均拥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证书和三年以上咨询经验。  

   

   

费用及预算:   

   

整体费用分为几部分,所以整体报价要结合具体的场次及时间和服务种类等合计  

1、                                   个体心理辅导费用计算方法:个体心理咨询的收费参见收费指南(注:此收费为在中心本部面谈收费,如需上门服务,咨询费用为正常收费的一倍)

2、                                   团体心理辅导费用计算方法:按照每人每小时100元收取,例如一次2小时的团体辅导,一共有20人参加,那么费用总计为:4000  

3、                                   心理讲座(课程)计算方法:按照小时计算每小时1500-2000元,例如,一场两小时的心理讲座费用为3000-4000元(根据主题及咨询师级别的不同而不同)。

4、                                   其他服务及项目另议。  

   

    

                 南京森知心理咨询中心  

                               网址:www.025xl.com     电话:84470026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权威心理咨询机构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头条巷50号(逸仙名居)2栋301(逸仙桥旁)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