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咨询反馈 > 正文

[图文]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我相信!

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我相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5-24 22:58:20          ★★★

 文:阿丽(化名)

 

 

   我总是期待自己和妈妈能像别人家和睦的母女一样,相亲相爱,互相关爱,互相帮助,但是我发现不管我怎么做都是不对的,都是不好的。我反对,她说我脑子跟别人不一样;我保持沉默,她说我讲话你怎么不用心听;我哭泣,她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说我没得救了;我试图跟她沟通,表达我的想法,她根本不听,直接否定我;她会说以后我要把你当外人看待,不能什么话都跟你说,其实你的话我根本就不想听,因为我压根就不赞同;她会说我跟别人都能很好的沟通,就是跟你沟通不了,你是我妈妈,你不知道你这样说我,我有多伤心吗?;她会说我带不了你家小孩,你快让你家婆婆过来,你说这样的话到底想逼我到什么程度?在她面前,已经是想说不能说,想哭不能哭,什么都是不对的。长大以后,我总是想哪天我能不能把我小时候缺失的母爱补回来,也许这一天永远都不会到来,不管我怎么做,不管我怎么改变自己去迎合你,没有爱就没有爱吧,缺失就缺失吧,我俩沟通不了就沟通不了吧,否定我就否定我吧,我也长大了,也不需要你的肯定鼓励和爱了,就这样吧,只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快乐就行了,毕竟你我母女一场,此生一别,绝无来生。最后我要感谢你,感谢你辛苦养育了我二十年,在你的变态心理要求下我也整整抑郁了二十年,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害怕 焦虑 痛苦 绝望 还有生不如死,谢谢你。自今天之后,你还是我的妈妈,我还是会尽我自己子女的义务关心你,为你养老送终,但是我不再奢求你的爱,你的理解,你的肯定,你的鼓励,还有你自己辛苦赚的钱。我会好好爱自己,同时用我的爱来经营属于我自己的小家,我会坚强、勇敢面对我的工作,我会善良、真诚面对我的家人,我会乐观、豁达面对我的孩子。一切的经历都是值得的,哪怕你带着爱的名义给我造成的满满伤害和障碍。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我相信!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权威心理咨询机构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