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心理测评 > 爱情测试 > 正文

你是不是一个重色轻友的人?

你是不是一个重色轻友的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9 12:26:15          ★★★

做做下面这个心理测试,看看你是不是一个重色轻友的人?
      1 如果让你选择一件T恤, 你会选择哪种颜色?

      A 红色         

      B 黑色


  


 
      2 如果面前有两个花瓶,左边花瓶里面只有一只玫瑰,右边花瓶里面有一束玫瑰,你会选哪个花瓶?

      A 右边的花瓶   

      B左边的花瓶


  

 
      3 你更喜欢你的中指还是无名指?
      A 无名指       

      B 中指


  

 
      4 如果一个调皮的小男孩将一个皮球给扔了出去,然后等着看发生什么事情,那么你认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呢?
      A 皮球打在对面的窗户,打碎了玻璃。

      B皮球碰到墙上弹回来了


  

 
    5 你更喜欢去下面哪个地方?
    A 饭店         

    B 咖啡厅


  

 
  6如果同一时间,你的伴侣(恋人)和朋友都需要你的帮助,你会先帮谁?
         A 朋友         

        B伴侣(恋人)


  

 
      7如果你终于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但是你必须在客厅里摆放一件高级大理石装饰物,你会选择什么形状的
     A 球体         

     B圆锥体


  

 
      8 如果你的朋友和伴侣(恋人)对一件事持不同的态度,大多的时候你会更听信谁的建议
     A朋友         

     B伴侣(恋人)


  

 
       记分:
       选A 得5分,  选B 得2分

      心理分析:

      1)31—40分,你擅于社交的性格让你在朋友中得到足够的重视,你是一个不能没有朋友的人,因此在不经意间你可能忽视了伴侣,恋人的感受。

      2)30—24分,尽管你很重视和朋友的关系,但是在关键时候也能合理平衡和伴侣,恋人的关系,能给周围人带来安全感。

      3)16---23分,你属于向往浪漫的,优雅情调的理想主义者,你比较的自我,因此在与人交往时常无法表露自我,所以交往也停留在形式上,你更注重与恋人,伴侣的交往。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