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心理测评 > 爱情测试 > 正文

测试你的爱情道路是否顺利

测试你的爱情道路是否顺利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28 16:49:45          ★★★

  ●问题

  周末到餐厅与朋友聚会,遇见一位神情落寞却十分潇洒的男孩子,一个人独自喝着咖啡。你对他产生了好奇,请问你会对这样的帅哥有哪些联想呢?

  A.他让女朋友抛弃了 B.在等人

  C.遇到失意的事 D.想勾引女孩子

  ●答案分析

  选择A:你常常在爱情上遇到挫折,与情人常常相处不和,不是你欺负他就是你被他欺负。需要花费心思考虑你们两人之间未来的关系发展了,如果你已经连续换了三个情人,建议你找个专家谈一谈,以终结你的爱情厄运。

  选择B:你欠缺追求异性的技术,同时你也怀疑异性对你交往的认真态度。你对情人的态度常常是有求必应,又故意闹情绪,使两人相处不悦。你欠缺自信,又欠缺对别人的信任,但是你是善良可爱的女孩子,只是欠缺一颗体贴、谅解、关怀的心。

  选择C:在爱情的道路上,你常常种下很多感情却没有回收,多半是因为你不懂得别人真正的需要是什么,而你只是一厢情愿的单向付出。你对人性欠缺了解,如果遇人不淑会使你吃上大亏。因此在你爱上别人时,多听取长者或朋友的意见,再付出你的真情吧!

  选择D:你是非常有品味,非常容易满足的女人。在感情世界中,受到过许多引诱与欺骗。年轻的你不够矜持,又不懂得挑选有品德的男人,被骗许多次都没有人帮助你。现在的你终于转变了,你不再是轻易相信任何甜言蜜语,做美梦的女人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