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人际交往 > 人际相关 > 正文

一个人有什么样的朋友,直接反映着他的为人

一个人有什么样的朋友,直接反映着他的为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27 19:07:35          ★★★
前些日子,我的好朋友结婚。我们这些朋友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临时组了一个乐队。在婚礼上,我们献唱了一首《结了》,即使不会乐器的也拿个铃铛在台上很认真地晃。在那场婚礼上,新郎新娘一同哭了。他们一哭,我们这些家伙也都泪眼朦胧了。其实,那一瞬间,我们在心里慨叹,慨叹岁月的无情,青春的飞逝;我们也在感动,感动我们互相支撑地活着,感动真挚友谊的来之不易。第二天下午,我接到了大伟的电话,他说要送给哥们一个结婚礼物,就是兴之所致,想说说。我觉得他们的友谊和青春与我们的有点像,于是匆匆提笔记下。

 

        主持人:香北    倾诉者:大伟   36岁


   我们几个发小在这儿喝呢,二子没来,二子为什么没来呢?累得跟头驴似地装修新房呢,这家伙要结婚了。哎呀,香北,你不知道啊,可算有女人愿意把这头驴牵窝里去了。我们老感慨了,从小一起长大的这些兄弟中就他没结婚了,他脾气太驴了,肠子还直,不会哄女人。你就说上街同样看一眼美女吧,我老婆发现后,回家就让我跪洗衣板,我不跪,我就死不承认看美女啊!我就说,老婆,那女的脸上有个痦子,我看那痦子呢。完了,我老婆就让我上床睡觉了。


  

   二子的女朋友让他跪洗衣板,你猜他说什么?二子说,我就看了,怎么着吧?她女朋友就甩他一嘴巴,你猜二子又说什么?他说,不疼,不疼,气死你,气死你。香北,你说,这要是你男朋友,你肯定得把他掐死吧!所以啊,我们这些已婚的兄弟有必要对二子进行婚前教育,但是光会说,不会写啊,劳驾您给写写,好使不?好,那我说了。那什么——性教育就不说了,这丫的比谁都明白。


  

  我现在开始好好说啊(沉静了一分多),哎呀妈呀,一严肃,一正经,不知道说啥好了,咋整啊?好好好,不紧张,不紧张。二子,我的兄弟,你就要结婚了,结婚可好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结婚后的男人像头猪。你就说我吧,平时我都不干家务,也就是周一到周五你嫂子薅我耳朵时,我才干点。周六、周日我在家一点活都不干,我上我丈母娘家去。哎呀,我老幸福了,我一去,我那满头银发的老丈母娘就亲手给我做排骨炖酸菜,哎呀,老香了,吃完我就去刷碗、擦抽油烟机,我告诉你用那个什么牌子的洗洁剂,老好使了。什么?不让写牌子啊,那就是长得像鞋拔子瓶子装的那个洗洁剂。什么?跑题了?是是是,我接着说啊,我要走时,我老丈母娘就拉着我的手依依不舍啊,她盼星星盼月亮地盼着下个周末快点来到,我就是她老了以后的惟一乐趣了。


  

  我的兄弟,结婚了,千万不要藏小份子了,结婚后,一定要把钱交给老婆管。为什么这么说呢?你说你一大老爷们,你好意思不把钱交给老婆管吗?世上两条腿支一个肚子的爷们千千万万,人家黄花大闺女,鼓起勇气跳到你这狗窝里来了,你说不给老婆管钱,你好意思吗?下面我再从理论上来论述一下。这夫妻就像一个小团伙,一个小团伙之所以能壮大、发展,再生出一个小成员来,那都是因为处在这团伙里人的心不散。心怎么能不散呢?那就把工资卡交给老婆管。


  

  我的兄弟,结婚了,千万不要放弃自己的理想。记住,为理想而奋斗的男人才是最有魅力的男人。为了老婆和日后的孩子,一定要抓紧时间拼搏奋斗。我今年36岁,现在开50多万的车,不是车奴。我现在住的是200多平的房子,不是房奴。我告诉你,兄弟,这房子,这车子都是我一个汗珠子摔八瓣挣回来的。我不靠天,不靠地,不靠我爹,不靠我娘,我就靠我自己的努力奋斗,我怎么就不能吹?我一上大学,放学了,就去当力工,我不拼怎么整?我家是农村的,我爹驼背,我妈耳聋,我还有一个傻姐,我不拼怎么整?就这样我老婆也没嫌弃我,她嫁我时,我一贫如洗。我的兄弟,为了理想,为了父母,为了老婆,拼搏吧。别跟我说环境不好,那都是借口。记住,人,特别是一个纯爷们,在事业上千万别给自己找太多借口。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我的兄弟,结婚了,守住自己的身体是对老婆最大的尊重,这样的男人也才更有魅力。记住,贫贱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离那些不要脸的女人远点,她们可以不要脸地做你的小三,这并不显出你有多牛,反而显出你有多蠢。狗屎吸引苍蝇,你蠢才找你下手,你蠢你才会上钩,只靠下半身思考的男人怎么能不蠢呢?而蠢是会招来恶运的。记住,小三只认钱和权,不认人的,今天和你睡,明天你栽了,就会跟别人睡,有可能和你睡的时候还和别人睡,只是你这个傻子不知道罢了。不知羞耻的女人最可怕,她们有可能是致命病毒的携带者,所以,记住,远离寡廉鲜耻的女人,珍爱自己和家人的生命。


  

  我31岁出车祸时,我老婆不离不弃,端屎倒尿,一宿起来好几次,帮我打蚊子擦汗,白天还拉着我的手,给我哼唱小曲,读报纸,买个50块钱的裙子都舍不得,就怕给我看病的钱不够。后来我病好了,我老婆的脸不小心让油烫掉不小一块皮,她就不敢跟我出门,说是怕丢我的脸。我就偏偏牵着她的手,带她出去和朋友吃饭,逢人便说,这就是我老婆,我的爱人。即使有一天,她满脸皱纹,我也要牵着她的手到处走,我爱老婆,她的灵魂纯洁而美丽,正所谓“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我为此感到骄傲,有这样的老婆在身边,生活可真美好。记住,好男人一生只睡一个女人,一睡就是一辈子。我们这些哥们,目前还都是好人,希望你日后也是,否则,对不起,滚远点,我们没有你这样的朋友。


  

  我的兄弟,结婚了,要对老婆细心一点。老婆的“大姨妈”来了,你就别让她再碰冷水了,晚上睡觉时也不要抢她的被,她发脾气掐你时,你就咬牙挺着,就算疼,能疼到哪去啊?让你跪洗衣板,你就跪,权当练武功了。她要是喜欢枕着你的胳膊睡觉,即使你的胳膊麻了,也要挺着,老婆大人要是休息不好,那才是大事呢。


  

  我的兄弟,结婚了,千万不要打老婆,那真不是一个纯爷们该干的事。放眼望去,打老婆的男人都是社会中的下三滥。不过老婆真要是犯了错误,是可以打人的,你自己也是“人”,自己打自己吧,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别吓着老婆就好。老婆要是惹你生气了,你想摔东西,记住,就摔一团一团的卫生纸,你可以狠狠往地板上摔,其他的就不要摔了,摔完你一定会后悔的。我曾摔坏过一个手机,气消了还得花自己家的钱去买一个,这不是搬起石头往自己的脚上砸吗?


  

  我的兄弟,结婚了,在外工作时,别老关手机,老婆想你了,才给你打电话的,你关机她该担心了。手机要不就不设密码,设了密码一定要让老婆知道。一个女人要是不信任自己的老公,不是这个女人疑神疑鬼,而她的老公的一些行为让人生疑。别老高喊夫妻之间需要隐私,那些人没把婚姻当婚姻,只当成一种交易。要隐私!你生病了,老婆替你更衣擦身,你怎么就不高喊着要隐私了呢?婚姻不是娇贵的关系,但夫妻如果互不坦诚,一个幸福的家庭基本就会变成痛苦的深渊了。


  

  我的兄弟,结婚了,不要忘了老婆以及她父母的生日。老婆过生日时要是说,咱都老夫老妻了不要生日礼物了,假如你真就不买了,那你就完蛋了。其实不管礼物大小,都要给她整一个,她嘴上骂你浪费钱,心里不知道会美成什么样了呢!咱自己的老婆,给咱生娃子的老婆,一定要把她哄得开开心心的,这样生出的娃才会健康聪明。

  我的兄弟,结婚了,我们就送你这个做为生日礼物吧!最后提醒,想想我结婚时,你是怎么玩我的,这回国家发展了,科技发达了,你看我怎么还你,哈哈哈哈。


  

  主持人香北:一个人有什么样的朋友,直接反映着他的为人。良朋益友可以给人带来许多帮助,恶朋损友却会给人带来许多麻烦,甚至走上邪路,因此,选择朋友在人的一生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孔子曰:“益者三友,损者三友:友直,友谅,友多闻,益矣;友便辟,友善柔,有便佞,损矣。”二子,祝你新婚快乐,你有大伟这样正直、拼搏的好朋友,我很羡慕。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