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爱情心理 > 网络情缘 > 正文

别人都说我们的爱情是虚拟的

别人都说我们的爱情是虚拟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21 19:35:17          ★★★
我和他同岁,今年19岁,我们去年在网上认识。

  出于好玩,我加了一个GAY群,装成男生和他聊天,还压低嗓子跟他通电话。他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自己装成男生,迷恋在自己编织的角色里。

  慢慢的,我被他的温柔吸引。三个月后,我告诉他我是女生,他哭了。我说分手,他不同意,想就这样交往下去。

  知道真相后,他还是我当成男生来恋爱。后来,我发现自己越是认真恋爱,就越脆弱,总是为了一些很小的事情跟他发脾气。而他呢,好像也越来越浮躁。

  我们在异地,我在天津,他在上海。交往以后,我想总得见一面吧,就去上海找他。见面后,我们对彼此的感觉都很好,都想将来要在一起。

  我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从没见过爸爸,这可能影响到我在恋爱中的关系。我对他总是不放心,担心他不喜欢我,不爱我,并为此反复验证。我骗他、跟他闹,终于有一天,他受不了了,坚决要分手,然后再也不接我的电话了。

  就这样结束了吗?我想跟他好好谈谈,就想办法让他接了我的电话。他说因为我们都要高考,每天打电话很浪费时间,还说高考后再重新做朋友,还会来我老家看我。我问他,还喜欢我吗?他突然冷了下来,冷冷地说:不想计论这个问题。我想我们真的结束了。

  我生日那天,他打来电话祝我生日快乐;过年的时候,他一边放烟花一边打给我给我听;我没赶上火车,沮丧之余第一个想到了他,他先是责备我,然后发信息来告诉我怎么做……就这样,我们一直也没断了联系。

  我们两个人很不同,他很喜欢结交朋友,我喜欢自己一个人呆着。他以前是GAY,我担心他再去喜欢男生,也担心自己会喜欢上女生。我还害怕自己被人代替,一想到这儿我就吃醋、发抖,拿刀割自己。我会哭很长时间,连他都说我有点精神病。

  别人都说我们的爱情是虚拟的,不是真的,这一切真的很可笑吗?我现在别的事情都很自信,就是一想到他,我就什么都做不下去了。我真害怕自己守着他们说的虚拟爱情,精神出现问题。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