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爱情心理 > 网络情缘 > 正文

我和男友是在网上认识的

我和男友是在网上认识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21 19:32:52          ★★★
我和现在的男友是在网上认识的,他在新疆,那时我还没和前男友分手。

  我们因为都喜欢做心理测试而认识,因为是同龄人,又都是学生,我们聊得还不错。先是聊天,然后加了QQ,再之后互换了手机号。

  那时,我并没有更多的想法,因为我当时有男友。他实习的时候给我发短信,说我是个很温暖的人,这句话在我心里泛起了涟漪。之后,我们就经常发短信。我和他的交往很自然,我当时的男友都知道,我问他吃醋不,他没什么反应。

  临近毕业时,当时的男友不积极写论文,也不积极找工作,整天在寝室里玩游戏,甚至很少理我。而他天天都给我发信息,他还第一次给我打了电话,听到他的声音,我觉得很像我表哥,对他的好感更多了。就这样,两个男生对我一冷一热,我对当时的男友渐渐没了感觉。在我激将法下,他提出了分手。我就这样和现在的男友在一起了。

  但是,我们距离很远,每天只能通过打电话和发短信来联络感觉。慢慢地,我了解到他的上一段恋爱很悲惨,并开始仇恨他的前女友,甚至在梦中把她杀了,剥她的皮。醒来后,我觉得自己很残忍,但在梦里没有感觉。因此,他说我没有安全感。

  他是因为前女友才去考心理学的研究生的,为此我也耿耿于怀,虽然他说现在已经不那么想了,做什么都是为了自己。

  因为他,我开始关注心理学方面的网站、杂志、院校和就业方向。《心理月刊》网站就是他介绍给我的,他还建议我看看陆晓亚老师的博客。

  他虽然比我只大一个月,但我感觉他比我成熟多了。和他的恋爱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虽然我还是会耍小孩子脾气弄得双方都不开心,但我懂得了感情要慢慢经营,希望自己可以渐渐成熟起来,让两个人的心贴得更近。

  虽然身处异地,他的体贴让我感觉很近。一方面,他希望我快快成长,另一方面,他安慰我不要着急,他会等我慢慢成长。

  尽管没有多少人看好我们的未来,但这段经历会让我一辈子受用,在此,我要谢谢他。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