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爱情心理 > 网络情缘 > 正文

已婚男人根本玩不起网恋

已婚男人根本玩不起网恋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24 15:38:40          


    “一段本不该绽放的爱情猝不及防地盛开在冰冷的冬季,然而却在炎夏到来的时候冻结了、枯萎了……”这是明康给我发来的 E-mail里的一句话。他的信很长很长,是他关于那段爱情的点滴回忆,是他和那个女孩之间的近二百条短信记录。

    ◎网恋

    原本我和可可只是两条永不会相交的平行线,可因网络我们走到了一起。

    两年前,我还在上海学习,而可可在郑州上班。本来我们都很少上网聊天,但在那一天下午,我们却意外地相识在洛阳的聊天室。也许是我的一句“陪你聊到下班吧”带给了可可点滴的感动,也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几天后我回到洛阳,和可可用手机短信和网络聊天搭起了心灵交互碰撞的平台。可可经常会发短信问我忙不忙,能否听听我的声音,而我不论多忙都会放下手中的工作听她倾诉。有时尽管只有短短的两三分钟,也足以让我们兴奋好久。我还清楚地记得第一次拨通电话时自己紧张得语无伦次,而电话那端可可却咯咯笑个不停。

    ◎相见

    2005年12月27日,我和可可见面了。没有太多的惊诧,也没有热情的拥抱,我们只是望着对方傻笑。

    吃过饭后,我送可可回家。不知是时间过得太快还是那条路太短,七八公里的路程悄然在我们脚下滑过。在我的坚持和可可的半推半就下,我第一次踏进了可可租住的小屋。那晚我们依偎着在沙发上聊天,不知不觉中可可在我怀里睡着了。摸着她柔顺的发丝,感受着这份迟来的爱情,我的心里突然有种说不出的滋味。第二天,我依旧舍不得离开,亲自下厨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一瓶红酒下肚,我和可可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感情了……

    事后,可可说她不是个随便的女孩,但在那一刻她心甘情愿。面对可可那双幸福、天真的眼睛,我的心中却充满了忏悔。我不知该如何向她解释心中的秘密,只有逃避,匆匆地选择了不告而别。

    ◎真相

    那天之后,可可依然不断地给我发短信,倾吐着对我的思念。她的短信中还出现了“亲密爱人”的字眼,这让我激动了好久,可激动过后便是一阵撕心裂肺的痛。不可否认,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可可,可爱的玫瑰却开在了错误的时间里。我不想伤害可可,也不忍心欺骗她,于是试图在字里行间一点一点地让她明白。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