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职业心理 > 职场动态 > 正文

大企业面试时的提问,你hold的住吗?

大企业面试时的提问,你hold的住吗?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1 16:01:46          ★★★

世界知名企业是每个职场人的追求,当你去面试的时候,遇到让人哭笑不得的考题,你会如何应付呢?试想一下你是正在面试的求职者,你会如何作答?

 

1、给你一盒铅笔,请列出10种非传统用法。(应聘谷歌行政助理)

 

2、一个专杀矮人的巨人让10个矮人从低到高排列,每个矮人能看见前面所有比他矮的的人。巨人随机把白色或黑色帽子放在每个矮人头上。矮人看不到自己的帽子。巨人告诉矮人,他将要求每个矮人回答帽子的颜色,从最高的开始。如果谁回答错了就杀掉谁。每个矮人都能听见前一个人的回答,但是听不见矮人被杀的声音。该用什么方法才能保证矮人被杀的数量最少,至少能挽救几个人的生命?(应聘BitTorrent 的QA自动化工程师)

 

3、如果你来自火星你该怎么办?(应聘亚马逊的高级人事经理)

 

4、如果你是一个路标,你希望是什麽标志?(Pacific Sunwear销售助理)

 

5、如果一个俄罗斯黑帮绑架你,他把两颗子弹连续放在可装六颗子弹的手枪里,旋转,然后指着你的额头开一枪,你仍还活着。他于是问你,你是否希望他继续旋转手枪再次对你开枪。希望或不希望,你将如何选择?(应聘Facebook网络营销分析师)

 

6、讲个笑话。(应聘摩根大通金融分析师)

 

7、对整个美国进行产品改进成本是多少?(应聘谷歌产品经理)

 

8、飞机上有无数的白点和黑点,请证明白点和黑点之间的距离是一个单位。(应聘高盛集团技术分析)

 

9、请说说一些你在生活所做的让你特别自豪的事情。(应聘苹果软件工程经理)

 

10、我为什么不雇佣你呢?(应聘Twitter招聘人员)

 

11、如果你是一款索尼产品,你希望是什么?(应聘索尼零售专家)

 

12、哪三个人是你不认识但是很羡慕的?为什么?(应聘德勤公司经理)

 

13、请问你如何测试一个电梯?(应聘微软的软件开发工程师)

 

14、描述一次你遇到含糊不清的表达时,你是如何处理的?(应聘AIG暑期实习生)

 

通常,非常规的开放性问题更能考察求职者的创新性。以上14个奇葩问题,你能否猜出是这些大企业面试时会提问的呢,你hold的住吗?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权威心理咨询机构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