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咨询反馈 > 正文

静守心房,顺乎自然!

静守心房,顺乎自然!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10 21:11:17          ★★★

我每天都会觉的没有时间思考,时间不够用,我觉得需要有大量的时间来思考,我情绪变化的原因和对抑郁有哪些问题。我觉得如果不思考,不想出该如何解决,时间越久,我的抑郁程度就会越严重,我可能就好不了。这种过度沉思就一直存在到现在。所以,在咨询的时候,我其实有很多不明白的东西,而这种在咨询之前的过度紧张,反而在咨询时频有压力。这种过度沉思应该怎么办,这好像是一个很大的发现,当时到南京,我就急于不想让抑郁的情况更糟糕,到时候自己都没办法救自己。现在再面对生活,所有才很奇怪,我冒出来的思想,情绪,我都会记着,并思想。有时候情绪越多,思考越混乱,一团乱麻,就更加挫败,绝望。这样也就会对你有意见,这也导致咨询时的很多问题,还有我对你的完美幻想也是一个制约,毕竟我对你的幻想是满怀爱心,兼济天下,舍己为人。所以有时我不明白,我所说的许多问题,你都没告诉我怎么办。难免会抱怨。你所治疗的理念是什么。其实我说出来,还是对你的信任。这上面的两个问题都很重要,我之前都没有意识到,望师解惑!早上是让自己起来早点,所以,当我睡到九点时,··是既疲惫,又特别悔恨,憎恨。心里想这样的话,每天荒废度日,这样就更加好不了的。早上其实是一方面没睡好,想睡,另一方面是不想起来。

静守心房,顺乎自然!!!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权威心理咨询机构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秦淮区头条巷50号逸仙名居2栋301(逸仙桥旁)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