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招聘信息 > 心理咨询师 > 正文

广州品榕心理咨询机构招聘心理咨询师

广州品榕心理咨询机构招聘心理咨询师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3 13:00:27          ★★★

广州品榕心理咨询机构,因业务发展需求,聘请精英加盟。
兼职心理咨询师,要求如下:
(一) 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
(二) 有三年以上心理咨询经验;
(三) 有丰富的社会经验;
(四) 能单独接待个案,并且可以保证咨询效果;
(五) 熟练运用心理治疗技术,擅长治疗某一领域的问题;
(六) 未来致力于心理咨询行业的发展;
(七) 能讲课者优先。
职业前景:
    经过品榕机构的系统培训后,自我成长与能力提升优秀的兼职心理咨询师可转聘为专职心理咨询师,待遇为底薪加提成。

机构简介:
品榕心理咨询机构(以下简称“品榕”),是广州市品榕健康咨询有限公司附属的心理咨询中心,由曾经工作在心理治疗第一线的医院心理科医生组成。我们拥有专业、系统的心理学知识,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丰富的心理治疗临床经验。我们潜心致力于心理学在日常工作生活应用领域的研究,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致力于心理学知识与技能的传播,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因为品榕而了解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品榕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服务、心理知识与技能培训服务、企业心理团队组建与培训服务、心理健康顾问服务。
品榕还根据儿童、青少年的成长环境、家庭教育方式等问题为家长提供家庭教育咨询服务,本着“公益、分享、成长”的理念,针对心理学在家庭教育中的实际应用,专门组织了“品榕?智慧的爱”——公益家长俱乐部。
品榕拥有多间经过专业设计和布置的心理咨询室,包括催眠治疗室、沙盘游戏治疗室、个体心理治疗室、家庭治疗室、团体治疗室等,可同时向多位来访者提供咨询服务。
我们用关注和倾听、用专业和真诚,陪伴您走过人生的低落、陪伴您完成人生的重整,是您贴心而专业的心灵顾问!
  成立理念:
  分享?心理学   应用?心理学   发展?心理学
  服务理念:
品味生命历程   悦纳风雨人生   释放生命力量
专业化:
品榕的心理咨询师,都是经过严格、系统的专业技能培训,并在心理咨询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资深咨询师超过7000小时的咨询时间),并定期接受国外心理专家的督导、心理专业知识进修,为当事人提供科学、专业、严谨的心理辅导,专业的心理评估。
  真诚关怀:
重视每一位来访者的个性化需求,充分尊重来访者生理、信仰、家庭、性别取向以及环境对个人发展造成的影响等方面的不同特征。
  研究与发展:
品榕致力于两性情感、婚姻、家庭咨询、亲子关系以及青少年物质、行为成瘾、边缘行为等特殊心理问题的研究与治疗,不断整合及发展出个性化的咨询技术,并且积极参加学校、社区等公益性宣传或治疗活动,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服务内容:
? 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与治疗,亲子关系辅导,综合家庭治疗
? 焦虑、强迫、抑郁等中轻度情绪障碍心理治疗(经诊断适合咨询与治疗的),睡眠障碍,物质或行为成瘾
? 婚恋情感咨询,性心理辅导,人际关系辅导
? 压力管理,情绪调适,心理素质提升训练、自我成长训练等团体心理辅导
? 性格人格测试,心理健康测试,儿童行为测试
? 企业员工心理健康辅导
? 心理专业精品课程
? 心理沙龙
? 亲子关系工作坊
谢谢您的关注!请把您的个人简历发送至:pr@prxlc.com 我们将尽快约见您。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