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招聘信息 > 心理学相关 > 正文

[图文]深圳市东方心智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心理咨询师及工作人员

深圳市东方心智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心理咨询师及工作人员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31 12:12:22          ★★★
招聘心理咨询师及工作人员

 

深圳市东方心智心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心理咨询网深圳心理咨询中心),全体心理咨询师及工作人员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东方心智在个体咨询、团体咨询、企业心理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迅速的发展,积累了大量的经验,赢得了客户广泛的认同。随着东方心智业务的增加,需要更多的专业人员,现诚邀优秀的心理咨询师及工作人员加入我们的团队,共谋发展。

 

一、心理咨询师

如果您是一位有经验的心理咨询师,请关注我们的招聘计划,共同打造专业的心理咨询平台。

 

应聘条件

1、具有5年心理咨询工作经历的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

2、具有个人的专长领域,能独挡一面,有情感婚姻咨询经验者优先。

3、年龄35岁以上。

4、心理学、医学专业优先考虑

5、薪酬面议

 

二、工作人员

如果您对心理咨询感兴趣,有着写作或市场营销或项目管理方面的知识背景和实践经验,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团队,用心沟通,成就你我。

 

应聘条件

1、  本科学历(中文、营销、心理学、医学专业)

2、  良好写作、沟通能力。

3、  对心理咨询比较了解,有写作或市场营销或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4、薪酬面议

 

 

报名方式:将以下资料发送到指定信箱

 

1、个人简介。学历、资历、工作经历。

2、应聘咨询师需提供2个真实案例详细记录。

3、个人文章(要求是独立撰稿或第一撰稿人)

4、邮件主题统一注明:应聘心理咨询师及工作人员

 

请将您的相关资料发送到中心的信箱:xlzxcom@sina.com

我们将整理后通知面谈时间。

咨询电话:0755-88851266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