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原创精品 > 常蓉蓉专栏 > 正文

[图文]老公承认了自己是同性恋的事实

老公承认了自己是同性恋的事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6 20:51:41          ★★★

 

 

 

文:心理咨询师  常蓉蓉

徐丽直到今天都清晰记得一年前的那一幕,那一幕一直反复出现在徐丽的眼前。

    一年前的一天晚上,徐丽早早睡了,中间醒来去卫生间时,一开卧室门就看见一个陌生男孩正往书房里面走,家里的门是开着,老公张涛正站在门口。本来迷迷糊糊的徐丽一下清醒过来,连忙问那男孩是谁。看到徐丽突然出现,张涛很慌张的样子,也问男孩你是谁,那男孩支吾着说走错门了,就迅速从开着的门走了。家里出现一个陌生的男孩,徐丽的心一直吓得砰砰直跳,那男孩走了好一会儿。徐丽的恐惧还没有消失。徐丽迷惑不解地问老公,那男孩是怎么进来的?张涛却对徐丽说,他出去扔垃圾,不知怎么搞的,那陌生人就进来了。说完,还安慰徐丽说没事了。 看着老公不自然的表情,徐丽对张涛的话产生了怀疑。她一边整理思路,一边让张涛检查家里的东西少了没有。张涛说去扔垃圾那么短时间,那男孩怎么可能偷到东西呢,而且他离开时是两手空空的,说完就去卫生间洗澡了。等张涛去卫生间后,徐丽来到摆放电脑的桌前,正打算查看抽屉里的东西有没有少,突然发现电脑是开着的,只是显示屏关了。徐丽打开显示屏,几个同志网站赫然眼前。虽然以前张涛也常看这些网站,当时徐丽还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不过家里一下子出现一个陌生的男孩,这让她不得不怀疑,难道老公是同性恋?那个男孩是老公开门让他进来的?乘老公还在洗澡,徐丽飞快来到楼下,询问保安有没有看到陌生人进来。保安的话,让徐丽一下懵了,保安告诉徐丽,刚才出去的男孩来过几次了,有时还是跟张涛一起说说笑笑进小区,还以为是他们家亲戚呢!徐丽回到家,坐在沙发上,等张涛洗澡出来。一看到张涛从卫生间出来,徐丽就质问他,那个男孩是谁?跟他是什么关系?张涛一开始回避,拒绝承认,最终,,还是承认了自己是同性恋的事实。徐丽感到自己一下子快崩溃了,她怎么都想不通张涛为什么会这样?结婚两年了,一直都很恩爱,虽然看到他在网上看男性的图片,也无论如何想不到他真的会把一个男人叫到家里来。虽然她自己也喜欢看美女的图片,但是仅此而已。冷静下来的徐丽决定原谅张涛,她跟张涛认真沟通了几次,说好要一同克服问题,毕竟两个人曾经拥有那么美好的生活,双方有那么多共同的话题,也有很多甜蜜的回忆。后来,那样的事情再没出现过,生活又恢复了之前的温馨甜蜜,不安只是偶尔在徐丽心里一闪而过。可上个月张涛出差三个星期,徐丽的不安又开始增加,虽然徐丽一直告诉自己老公在外面不会做不该做的事,可她发现他们的关系让她不再有安全感。徐丽很困惑,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要是一直这样下去,她怕自己也有些问题了。也不知道同性恋是不是一种病态,这种倾向能不能纠正过来?

 

南京森知心理咨询机构二级心理咨询师常蓉蓉指出,张涛的情况从性心理角度看属于双性恋,仅仅因为跟同性有恋情,我们不能判定其有病,可以说跟大部分人的异性恋取向不太一样。非主流,叫异常,未必有病。在婚姻中出现双性恋,对婚姻的确有很大伤害的,让另一方有些有苦说不出来,茫然不知所措。无论在同性恋婚姻还是异性恋婚姻中一方出现跟他人的恋情,都会对婚姻产生伤害,这不是因为同性恋本身有病。而是婚姻中出现类似出轨的行为而带来的伤害。

张涛和徐丽结婚两年了,张涛的这种情况,首先要了解下他的同性恋行为是不是他本身的需求隐蔽,一直没有让徐丽知道?还是对婚姻中的性需要不能得到满足的诉求。在婚姻生活中,夫妻双方在性需求方面有时会有此涨彼弱的时候,张涛也可能是因为性需求不能得到满足,而又不想真正背叛徐丽,从而出现把对性的需求指向同性的行为。

像张涛这种情况,最佳的解决方法还是去专业的心理咨询机构进行心理咨询,跟咨询师共同探讨双性恋的真正原因,从而寻求解决方案。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作者:心理医生 常蓉蓉

首发:南京心理咨询网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