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心理学家 > 正文

中国部分心理学家联系方式

中国部分心理学家联系方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16 20:57:48          ★★★

朱建军 :博士 , 副教授、北京大学人文学院心理系主任
电话: 136010186862
电子邮件: zhuyide@sohu.com

《意向对话工作坊》

 

 

 

李子勋:中日友好医院心理咨询师、副主医师,010-64221122—3225(据网友提供的信息,李子勋老师最近停诊。)

(没有联系)

 

曾奇峰 :武汉中德心理医院,博士、主医师 
电话: 027-82873335  

《精神分析工作坊》

 

 

施琪嘉 :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神经内科,博士、教授 
电话: 027-83662567  
浙江杭州 

《精神分析工作坊》

(电话无人接听)

 

马维祥  原苏州市广济医院心理室主任,主医师,中医经络穴位催眠疗法创始人。
0512-65090806 
0512-65090805 

《催眠工作坊》

 

 

李中莹,美国职业催眠治疗师、NLP培训师,香港专业效能管理学院创始人。专门从事情绪、态度、对外沟通等问题的研究。
作者联系方式:E-maill:pemi@netvigator.com

NLP工作坊》

 

岳晓东

地址: 香港 九龙 香港城市大学 应用社会科学系          
电话: 2788-7090 (); 2788-8960 (传真)

 

 

 

蕭文教授

美國密蘇里大學諮商心理學博士,曾任中國輔導學會會長、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系主任、所長、目前擔任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輔導與諮商研究所所長,及本計畫督導。
        
蕭文教授從事輔導與諮商教育工作二十年,透過其研究、著作、教學、專題演講、輔導專案規畫與推動,對國內輔導諮商影響深遠。
        
蕭文教授致力輔導諮商推展工作,發表專題演講超過五百場,舉凡精神分析、行為治療、短期治療等專業領域,幾無遺漏。

現況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輔導與諮商研究所所長
         049-2910960
4907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教授
         04-7232105
2236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