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心理测评 > 人格测验 > 正文

你喜欢哪一种冰激凌呢?——心理小测试

你喜欢哪一种冰激凌呢?——心理小测试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8 11:31:36          ★★★

和对其他食品的选择一样,个性不同的人也会选择购买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如果你喜欢吃冰淇淋,可以做做下面这个由美国一家著名的冰淇淋制造商发布的心理测试题。

你最喜欢下面哪一种冰淇淋呢?

A、香草牛奶冰淇淋
B、伴有大块巧克力的冰淇淋
C、伴有香脆巧克力粒的冰淇淋
D、香蕉冰淇淋
E、草莓冰淇淋

选择A
你喜欢丰富多彩的生活,具有冒险精神,常常不假思索就凭一时冲动做出决定。你的目标远大,也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自己最终可以达成目标、出人头地;在自我奋斗的同时,你对家庭或者配偶的要求是:即使不能成为你得力的助手。也要尽可能多听你诉说内心的感受,多给你支持和鼓励,让你不必担忧来自家人的打击和压力。

选择B
你热情洋溢,常给人浓的化不开的绵绵情谊,但同时又有些喜怒无常、难以捉摸,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突然厌倦彼此之间的关系;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你,不甘寂寞,相当富有魅力,往往是社交场合里的中心人物,很快就能抓住所有人的眼球,左右逢源;喜欢具有浓郁都市味道的场合;喜欢新奇,即使在平常的生活中,你也总要给自己或身边的人制造一些亮点,否则简直无法继续忍受下去。

选择C
你相当自信、能干,才华横溢,待人非常宽容大度,深受周围人的敬仰和爱慕。社交场合中,你总是显得不卑不亢、洒脱自如,往往成为许多人暗自模仿的对象;对于所从事的事业,你有相当的把握,不急功近利也不过于保守,积极进取,身心自己一定能比别人做得更好,一定能保持领先地位——事实也证明确实如此,只要你想做的,就一定能做到。

选择D
你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注重细节,喜欢稳妥安全的处世方式;富有正义感,虽然争强好胜,但不赞成用不光明的手段取胜;愿意成为团体的领导,但对己对人都会比较苛刻、求全责备。

选择E
你的个性很可爱,不带一点攻击性,所以大家都很喜欢与你在一起。适应环境的能力很强,无论在哪里都能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不会轻易被外界因素影响心情和决定;事实上,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只要你认知笃定,你的大多数梦想都能实现。

 

除此之外,水果也能帮我们测探人心

 

现在,假如让你也用一种水果来命名自己,你愿意叫什么呢?

事实上,我们用来给自己命名的这种水果,往往也就是我们自己最喜欢的水果了。不同的喜好代表着不同的个性。

桃子
把自己叫做“桃子”的人,个性圆融,善于交际,很少与人发生冲突;但面对困难的时候常常显得信心不足,容易打退堂鼓。


称呼自己为“梨”的人,个性文静拘谨,初始小心慎重,自我控制严格,虽然也渴望被认可,但却只是消极等待,而且常常压力自己来突出别人;对于来自外界的忠告或者批评非常认真,会一一对照着检视自己。

葡萄
用“葡萄”命名自己的人,个性略显忧郁、内向,善于保守秘密,但因为外在常给人冷漠的印象,所以周围的人总对他们保持怀疑或者观望的态度。

西瓜
以“西瓜”为名的人,通常脾气好、不喜欢大吵大闹,关心别人胜过关心自己,但有时会因为缺乏原则性而把好事情搞得一团糟。

李子
朴实乐观、善于与人相处,不大计较名利得失,心态平和。

樱桃
温柔细腻,心肠软,对自己认定的人和事具有风险精神,但在爱情关系中,心胸比较狭窄,容易生气和嫉妒。

杏子
个性成熟可靠,目标坚定不移,心态好,即使历经磨难,有人仍然能够保持平和与自信。

哈密瓜
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对自己外貌不够自信,所以急切渴盼让人更多了解自己的内在美;另一种正好相反,属于对自己的外貌非常自信、盛行顽皮、细化调侃的类型,待人真挚火热,稍有私心;两种类型都能够坚持自我主张,积极进取。

苹果
始终保持着认真踏实的人生态度,无论生活还是情感,都喜欢有条不紊、恰到好处,与他人相处很友善。

桔子
个性活泼,喜欢热闹,家族感强,重视家庭生活;愿意与人分享自己的所有快乐。

香蕉
个性坚强独立,偶尔表现得很任性,想到什么一定要执行;心态开放,不排斥与任何人交往的可能性。

菠萝
理想主义的代表,为了梦想能够奋不顾身,相当执著热忱;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模式,哪怕有一丝改变的可能,她们也绝不会放过。

柿子
成熟、体恤,没有太强的目标性。喜欢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较为保守,不喜欢铺张浪费。

龙眼
外表坚强,其实内心非常渴望被呵护,希望有人能让自己打开心扉,放松自在地生活一回。

荔枝
自信、饱满,从不怀疑自己的价值,而且也不在意别人的质疑。在感情上,只要对方能够主动付出,自己就会数百倍地加以回报。

草莓
可爱、甜美,不打算担负太多的责任,只希望能踏踏实实地过好自己想要的生活。

榴莲
用榴莲来称呼自己的人,相当具有胆识,不拘小节,不在意他人的评价,生活得自娱自在。

提示:以上内容并非权威测试,仅供参考及娱乐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转载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医生,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南京心理咨询师,权威心理咨询机构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头条巷50号(逸仙名居)2栋301(逸仙桥旁)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