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心理测评 > 爱情测试 > 正文

邀请你去他家做客,以下的4个场景中,你会选择

邀请你去他家做客,以下的4个场景中,你会选择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4 12:43:42          ★★★
 圣诞老人驾着马车从北极而来,邀请你去他家做客。饱餐过后,准备打道回府的你决定拍一张照片留做纪念,以下的4个场景中,你会选择的是  

      A冰雪雕就的精致别墅

  B时速的驯鹿雪橇车

  C让人温暖的圣诞老公公

  D色彩绚丽的北极光

  测试结果:

  A——30分

  你貌似客观而坚强,其实是在压抑自己的情绪。对另一半来说,跟你谈恋爱更像是在谈生意。其实,内心深处,你也时常很累,感觉辛苦,因为压抑了太多情绪的压力没有释放。建议你学会与对方沟通内心感受,尝试使用“开心”“生气”“难过”……情绪词语描述自己的情感,让对方知道你的感受。

  B——50分

  在对方看来,你是有承担力、有责任心的伴侣,遇事往往能展现出超强的解决能力,但似乎少了点体贴和细心,对对方情绪和心理的关心不足。建议你学会先照顾情绪,再解决问题,比较有效的方法是先询问对方的感受,当对方感觉到被理解,情绪得到抒发后,就能自然地将关注点从心情上转移到事情上,可以更好地与你一起解决问题。

  C——90分以上

  善解人意的你,在朋友眼中是值得信赖的知心好友;在爱人心里,则是通情达理的优质伴侣。你总能够准确而适当地表达自己的情感,同时,更重要的是,能够及时并敏锐地理解和照顾他人的感受。和你在一起时,总能让对方感觉温暖而放松。请继续发挥你的高超沟通大法,将甜蜜关系进行到底。

  D——70分

  你就是现实版林黛玉,心思细腻脆弱,很容易被强烈的情绪所左右,做出冲动的举动。这样的你爱得真切,却也难免让对方感觉压力不小。如何合理地表达情绪,你需要现在就开始练习,当有情绪波动时,先做个深呼吸,冷静下来,然后尝试用正面的语言代替赌气的话,你会渐渐发现沟通越来越顺畅。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