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人际交往 > 患难之交 > 正文

讲一个真实的故事

讲一个真实的故事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23 21:50:10          ★★★

我的一位好友,曾是个很有男人缘的女人,结婚快8年了。

当初结婚时 ,我们一帮朋友都没看好她的婚姻,那男人个人条件很一般,其实,她完全可以找个更好的更适合她的,但我这位朋友说,他对她好,仅此而已。她只赌这个。
   婚姻不是靠激情,当一切激情褪去,生活回到它正常的轨迹中时,他们才发现,他们是如此的不适合,婚姻中充斥着误解、不满、埋怨、猜疑...而那男人的本性也日渐暴露,酗酒、晚归、不顾家庭、不顾女人的感受,甚至在女人怀孕时有了外遇,而他自己的解释是,所谓的外遇只是跟异性的电话交流,没有身体接触。看着出生才2个多月的孩子,女人无语。想过离婚,他下跪,发誓...她死心了,她默认了,因为孩子。
   你会信男人的誓言吗?尤其是这种男人!但是,她信了,她说,她强迫自己信,因为没有退路。当初,父母反对,朋友反对,只有自己一直坚持,因为他对她好,她可以不在乎他的所有条件,但现在,她无颜谈后悔。
   一年年的度过,孩子慢慢长大,他们之间已经没有感情和性可言。其实,女友还是那么美丽,甚至常有人把她当作没结婚的女孩子,我们也劝过她,还年轻,死守一个无爱的婚姻太折磨自己,但她总是一笑置之。后来,上个月的一天,很晚了,她电话找我,要我无论怎样见一面,我10点到她家,那男人出差不在,我看到女友浅笑的脸还是那么迷人。我们谈了好多,她自顾自的说着,由于无聊,在网上认识了一个“他”,一个36岁因为种种原因没结婚的男人,感觉很好,很有责任感的男人。而她一直没有勇气透露自己的处境,在“他”的感觉里,她是幸福而快乐的女孩子......尽管,她无意中的叹息和无奈,在“他”看来,都是少年不识愁滋味。
   终于有一天,在她再一次的叹息时,“他”提出要见她,让她去“他”那里散心,很认真很诚恳,让她不能拒绝。两个城市其实不很远,三小时的车程,傍晚就到了。把她带到“他”家,他们交流了很多,面对“他”,她突然不想再隐瞒自己。“他”惊讶于她的处境,却帮她分析,帮她想办法,而她只是一直在摇头,她说,没用的,她对他死心了,对他没有爱了,甚至不想多看他一眼...说这些时,她很无助,很迷茫,“他”靠近她,想安慰她、拥抱她,她想推开,又渴望“他”的怀抱,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被男人揽在怀里的感觉,终于,她妥协了.....
   女友说,她很迷茫,知道自己的婚姻是一潭死水,但离婚意味着孩子没有个完整的家,她不忍孩子受委屈。而自己又要面子,没勇气离婚也怕别人会另眼相看。但,她能感觉“他”是喜欢她的,虽然彼此接受需要勇气。她问我,该怎么办。离婚,她会心痛,为孩子心痛,不离,这样下去她会崩溃。而“他”,在无意中透出的那种期盼,那种关怀和那种对感情的克制,让她无法释怀...
   我来天涯潜水多年,注册了后也只回帖不发帖,今天第一次发主题帖,也希望 朋友给个意见,帮我的女友度过困境。在此,多谢!!!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