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南京心理咨询网 > 频道中心 > 人际交往 > 交往技巧 > 正文

与丈夫沟通,撒娇不失为一个好方式

与丈夫沟通,撒娇不失为一个好方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7 15:15:51          ★★★

森知导读:在我们撒娇时,表示我们希望被别人宠爱,当得逞之后,请千万别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此时该好好谢谢对方,“谢谢你对我这么好”,“谢谢你这么帮忙”。这样一来,对方会觉得他对你所做出的让步跟宠爱得到了肯定,有助于情感的亲近(下一次也才能再度发挥撒娇的功力)。www.025xl.com

与丈夫沟通,撒娇不失为一个好方式。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不少恋人或者夫妻之间存在问题,但是却不知道应该如何去沟通,其实,女人在适当的时候撒娇,会起到意想不到的功效。一个人会撒娇,基本上可以归纳为两种原因。
  1、偶发性的撒娇。表示她在这时特别需要被关怀、被爱。

  2、常态性的撒娇。不管任何时候她都撒娇,这个时候撒娇已经成为她的沟通习惯,主要原因是她认为,只有用惹人爱怜的方式才能达到自己沟通的目的。

  掌握三个撒娇的原则:

  第一:撒娇不忘形。撒娇得看场合、看对象的,并非所有状况都适合我们嗲声嗲气地说话,例如有长辈或有公事上的朋友在场时,对老公撒娇说话,恐怕会让大家尴尬,并伤害专业形象。

  第二:得宠不忘谢。在我们撒娇时,表示我们希望被别人宠爱,当得逞之后,请千万别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此时该好好谢谢对方,“谢谢你对我这么好”,“谢谢你这么帮忙”。这样一来,对方会觉得他对你所做出的让步跟宠爱得到了肯定,有助于情感的亲近(下一次也才能再度发挥撒娇的功力)。

  第三:讨厌不忘收。说实话不是所有时候,我们都会得到对方善意的回应,有时我们一撒娇,对方的反应,“你烦不烦啊?”万一如此,就该赶快下台一鞠躬了,别再继续无理取闹,快快表达歉意:“亲爱的,真抱歉让你不开心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网络
【TOP:向上】【发表评论】【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5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信息搜索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咨询预约
  • 业务合作

南京心理咨询中心,南京心理咨询师,南京心理诊所,南京心理咨询,心理咨询,最好的心理咨询中心 森知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http://www.025xl.com


中心地址:南京市龙蟠中路329号(陶然苑)1206室 (南京电视台对面) 预约电话:025-84470026 84683302 E-mail:025XL@163.com

苏ICP备09041759号 常年法律顾问 许乃义律师